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村组道路修了四年未完工
老人迟迟未能拿到社会保障新卡
国家外汇管理局查处外汇违规行为
如何办理孤儿证?
公路两旁林木太高有隐患
生活污水排入鱼塘影响养殖
该报废的三轮摩托车跑上了省道
盼及时解决用电问题
稻谷加工厂噪音扰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冈市网友反映:
稻谷加工厂噪音扰民
环保部门回复:要求其严格控制作业时间
 

本报讯 8月1日,武冈市网友“千年小生”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称,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办事处老卫生院旁有一家稻谷加工厂,作业时声音特别大。

网友“千年小生”介绍,7月份正值早稻收割季节,这家稻谷加工厂生意正红火。“加工厂老板每天把收来的稻谷放机器里烘烤,有时候还通宵作业,声音特别大,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介入调查。”网友“千年小生”称。

8月4日,武冈市环保局监察大队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在知晓网友反映的问题后,及时组织了环境监察队员赶赴现场调查。“经过调查了解,网友反映的稻谷加工厂是一个粮食专业合作社,主要承包农田种植早、晚稻。合作社每年将收回来的稻谷进行烘烤,作业期约为2个月至3个月。”该工作人员介绍,噪声来源主要是烘烤稻谷机器的噪声和装卸货物时输送带所产生的噪声,烘烤稻谷所产生的噪声较小,装卸货物时输送带所产生的噪声较大,对周边居民的生活有一定影响。

“根据现场监察的情况,我们责令该粮食专业合作社严格控制作业时间,同时晚上不得装卸货物。”该工作人员称。 (张洋)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