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手抓”让流动党员“回家做主”
广播“村村响”,60万人安上“顺风耳”
“六不漏”筑牢动物“防疫墙”
工厂化育秧5万亩,农民不惧“倒春寒”
新宁县人武部为对口扶贫村送去优质脐橙苗木
产业脱贫惠及上千贫困移民
洞口县国土局枕戈待旦防地灾
关爱基金“一对一”扶助留守儿童
念好“四字经” 堵医保漏洞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县黄亭市镇
关爱基金“一对一”扶助留守儿童

 

本报讯 3月31日下午,由长沙市天心区支教老师牵线搭桥发起、各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赞助的“邵阳县黄亭市镇留守儿童关爱基金”正式启动。

活动发起人戴煜老师介绍了基金筹集情况之后,又在现场进行了募捐活动,现场共募集到爱心款68300元。

据了解,2016年9月,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给革命老区邵阳县选派了23名支教老师,其中,年近半百的戴煜作为支教队队长,被分配在黄亭市镇中学承担语文教学工作。在潜心教学之余,戴煜老师发现该校1003名学生中,留守学生竟然多达516人。之后,他经过近一年的多方奔走、呼吁,建立了“邵阳县黄亭市镇留守儿童关爱基金”。

该教育基金在启动初期,就得到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参与基金支持的爱心人士已达到97人,扶助基金已积聚至98242元,“一对一”扶助对象已增至11人。(记者 艾哲 通讯员 刘飞 罗乐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