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楼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邮政宝京汇,青龙桥头新地标
长沙新房或“降温” 二手房要“火”
司米橱柜让厨房成为家庭欢乐的中心
签“阴阳合同”避税 偷鸡不成蚀把米
玩转瓷砖看东鹏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司米橱柜让厨房成为家庭欢乐的中心

李超 李乐
 

与中国美食美在食材本身不同,法餐不但讲究食材本身的鲜美,更讲究用餐的环境与情调。在这种饮食文化的影响下,法国人历来很看重厨房的品位,甚至将厨房看作家庭中欢乐的中心。而作为厨房重要组成部分的橱柜,法国人也一直不断地探索与创新,使得法国橱柜行业不论在设计风格,还是制造工艺,抑或是产品质量上,都成为了全世界橱柜行业的风向标。

作为法国第一家经过ISO9001认证的橱柜生产商,也是唯一在质量、社会和环保等各个方面获得认证的厨房制造商,SALM集团可谓是法式橱柜的典型代表,而该集团旗下的SCHMIDT司米橱柜更是被誉为法国的领军品牌。

健康环保是司米橱柜矢志不渝的追求。早在2008年,司米橱柜就率先在业内通过ISO 9001、ISO 14001和OHSAS 18001三项权威国际认证,并获得PEFC森林认证商标。进驻中国市场后,司米橱柜更是将八十多年对环保的坚持带到中国。在环保生产上,司米坚持选用符合欧标E0级优质板材和顶级环保品牌材料供应商的配件,生产过程中使用精密生产设备、中央集成自动除尘系统和5S标准化管理,确保生产全程环保和废弃料节能回收。深谙自然与人类和谐相处之道的司米橱柜,让每一个消费者全程畅享可持续绿色环保厨房。

83年对橱柜制造的不断追求,让司米橱柜不论是在设计理念,还是制作工艺上,都得到了有效的沉淀、创新与发展。进入工业4.0时代的司米橱柜,一直关注橱柜中的每一个细节,坚持用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制造更精细、更优质的产品,为健康、快乐、恬静、舒适的家庭厨房氛围努力探索、不懈追求。

为了使中国橱柜定制行业与世界接轨,也为了让更多的中国人享受到法式厨房的快乐与满足,2014年,索菲亚正式将司米橱柜引进了中国市场。随着在中国市场落地生根,司米橱柜又针对中国人的生活习惯,以打造中国家庭满意度最高的顶尖整体厨房空间为目标,将法国橱柜产业链的先进技术及工艺带入中国,并沿用法国核心设计团队,将执着于细节的生活态度与精致浪漫的法式优雅植入中国厨房。在国人享受法式快乐厨房文化的同时,3D镭射激光无缝封边、立体防潮等先进生产工艺所带来的不纳污、不霉变、不漏醛、不起边、不发胀等卓越性能,更是让司米橱柜受到不同年龄层次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去年6月,司米橱柜正式进军邵阳。有兴趣了解法式橱柜的市民,不妨到市区湘桂黔建材城二期A区四栋一楼的司米橱柜体验店去现场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