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停工通知书下达后未见效果
雷霆出击打击乱占良田
建房补偿还有没有?
不是空调车,也收2元钱
回乡创业有没有政策支持?
村里用水很不方便
收费项目多 家长不理解
用水问题影响居民作息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是空调车,也收2元钱
这让塘渡口的朱先生无法接受
 

本报讯 (记者 张 洋) 9月13日,邵阳县塘渡口镇的朱先生致电邵阳新闻在线民情热线(5322629)反映称,邵阳县塘渡口镇的公交车收费不合理,无论车况好坏,都收的是空调车的价格。

“空调车收2块钱无可厚非,但是邵阳县塘渡口的公交车都成了空调车,连以前那种车况很差的车也成了空调车。”朱先生称,自己去其他县市坐过公交车,别的地方收2元的公交车比邵阳县塘渡口的车外观和舒适性都高很多。塘渡口的公交车,无论好坏都是空调车的收费,2元钱一次,这让人无法接受。

20日,记者从该县发展和改革局了解到,今年5月份,该局会同县城管局专程到周边县(市),对城市公交车价格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了解到近年来周边县空调公交车收费为2元每人次,普通车为1元每人次,因此塘渡口镇的公交车收费也做了相应调整。

“邵阳县的空调公交车还在试运行期间,我们会根据广大市民反映的情况,会同县城市公汽管理部门,规范公交公司的收费行为。”该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称,与此同时,还将要求公交公司调整普通车和空调车的比例,按1:1的比例运营,方便乘客进行选择性乘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