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停工通知书下达后未见效果
雷霆出击打击乱占良田
建房补偿还有没有?
不是空调车,也收2元钱
回乡创业有没有政策支持?
村里用水很不方便
收费项目多 家长不理解
用水问题影响居民作息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外打拼的肖先生想咨询:
回乡创业有没有政策支持?
部门:提供创业优惠政策
 

本报讯 (记者 张 洋) 9月12日,洞口县的肖先生致电邵阳新闻在线民情热线咨询:农民工回乡创业能不能获得项目、政策支持?

肖先生介绍,自己多年前就南下打工,打拼过程中,换了不少工厂企业,也学习到了不少技术知识。随着年龄的增大,肖先生想带着技术回乡创业。因为对政策不了解,他想咨询下有没有回乡创业方面的项目或者政策支持。

12日,针对该问题,记者咨询了洞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据了解,由于回乡创业的个人知识储备、资源、技术优势、销售渠道、资金状况都不同,创业项目只能由个人自由选择,风险自己承担,政府只提供创业优惠政策。针对农民工回乡创业的,政府部门提供免费的创业培训;同时对返乡农民工自主创业开办小微企业或从事微利项目自筹资金不足的,可按规定申请不超过1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并给予全额贷款贴息补助;另外,两名以上回乡创业人员设立合伙企业的,可给予人均不超过10万元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贷款期限、贴息期均不超过2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