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停工通知书下达后未见效果
雷霆出击打击乱占良田
建房补偿还有没有?
不是空调车,也收2元钱
回乡创业有没有政策支持?
村里用水很不方便
收费项目多 家长不理解
用水问题影响居民作息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村民反映十余年前的供水管道已不适应需要
村里用水很不方便

 

本报讯(记者 罗 俊) 9月14日,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接到网友“美丽”爆料称,他们组里的自来水管道老旧,用水很不方便,希望得到改造。

网友“美丽传说”介绍,他是隆回县羊古坳镇龙家湾村民。2005年,村里家家户户通了自来水,但是由于财力、物力、技术水平有限,自来水建设工程并不是很完善。过了十多年,原来的自来水管道已经陈旧老化,部分管道出现堵塞、滴漏现象,造成供水不正常。

“有时候管子里突然就不出水了,还要去别人家里挑水。根据村里这个状况,自来水管道需要改造升级,不然村民用水很不方便。”网友“美丽传说”称。

龙家湾村支部书记龙某介绍,村民反映的这些问题确实存在,此外由于用水的村民不断增多,导致管道超负荷输送,部分地方出现供水不及时。

“今年年初的时候,村里自筹资金,已经对自来水管道进行了改造升级,但是还不能彻底解决用水问题。对于一些用水难的村民,我们将会上门走访,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保证正常用水。”龙某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