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民生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父女兵”
送锦旗感谢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崀山景区再现野生猴
好戏来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送锦旗感谢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李高雄
 

本报讯 9月15日,一位六旬老人将印有“拾金不昧,风格高尚”字样的锦旗送到邵阳市宏腾公汽公司,感谢该公司驾驶员尹向前拾金不昧。

今年8月24日中午,尹向前驾驶车辆从邵东出发抵达邵州车站后,像往常一样打扫车厢卫生时,发现车厢后座有一个银灰色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590元现金、手机、病情诊断书、身份证等重要物品。尹向前第一反应肯定是哪位乘客下车时粗心忘记了,现在一定很着急。于是他马上向公司报告,通过查看车辆运行监控,发现在佘湖桥西公交站下客时,该座位一名大约六十多岁的老人匆匆下车,可能是她遗漏的。根据钱包里的线索,尹向前在公司工作人员配合下,电话联系上了这名乘客。

老人姓唐,直到接到电话才知道自己在乘车时丢失了钱包,她立即赶到公司,说是因为陪老娘来邵阳走亲戚,搀扶老娘下车时忘记放在座椅上的钱包。里面的东西对她太重要了,谢谢尹师傅,谢谢宏腾公司工作人员。同时,拿出现金感谢,尹向前婉言谢绝。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