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风铃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市场 大收获
​神奇的羽毛画
​学经典,悟哲理
​开心的一天
​美味的红烧凤爪
观泊湾艺术展
第一次坐飞机
​游蒙山
难忘的滑雪比赛
​一本有魔法的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一次坐飞机

 

周日,妈妈带我坐飞机去长沙,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呢!

早上6时,我们在机场自动售票机上取好票后,就排队进了候机室,候机室可干净了,里面已经坐了许多乘客。不一会儿,飞机来了,我们开始检票。

登机后,我才发现这架飞机真大,像一间小小的电影院,里面座位一排一排的,中间是过道。我和爸妈找到自己的座位,系好安全带后,我焦急地等待着飞机起飞。

飞机发动了,虽然机舱是封闭的,但是声音还是很大,整个飞机都随着声音颤抖起来,而且越来越剧烈,但是跑不出去,好像后面有根大绳子拽着。渐渐地,我觉得后面的绳子再也拽不住了,飞机便在跑道上跑了起来,越跑越快。当飞机达到一定的速度后便腾空而起,冲向蓝天。

我紧张得一动也不敢动,紧紧地抓住妈妈。妈妈对我说:“不要怕,放松点往窗外看看。”

我放大胆子看了看机窗外的云彩,哇,好大一片。我再斜着眼往地面上看了一眼,却赶紧把眼睛闭上。因为我有一种要掉下去的感觉。妈妈告诉我说不用怕,我壮着胆子向下望去,发现田地整整齐齐,一片葱绿。高速公路就像一条黑色的飘带蜿蜒在大地之上,水库就像一面大镜子。半个小时过去了,飞机降落在黄花机场。

我带着一种恋恋不舍的心情同爸妈一起下了飞机,虽然只有短暂的半个多小时,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武冈市红光小学191班 李骁

指导老师 银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