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风铃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市场 大收获
​神奇的羽毛画
​学经典,悟哲理
​开心的一天
​美味的红烧凤爪
观泊湾艺术展
第一次坐飞机
​游蒙山
难忘的滑雪比赛
​一本有魔法的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本有魔法的书

 

有一天,我一个人在家,觉得有点无聊,就走进书房。

书房有很多书,我兴致勃勃地看了一本又一本。看着看着,发现了一本魔法书。

打开这本书,看到都是空白的,我自言自语地说:“这不是魔法书吗?怎么一片空白?”

突然那一本书说话了,我觉得有点不对劲,就问:“你不是一本书吗,为什么还会说话?”“我是在跟你的心说话。”魔法书说。我说:“你确实很厉害,但是这一片空白的书让我怎么看呢?”“你要足够专注才能看到书中的故事!”魔法书说。

“砰”地一下,我看到一座城堡,那里的人一直在狂欢。我坐在苹果树下,和一个小男孩一边看热闹一边聊天。聊着聊着我们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发现我还坐在书房,手上拿着这本魔法书。

原来这是一个梦。

长沙长郡雨外三年级五班 谭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