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风铃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市场 大收获
​神奇的羽毛画
​学经典,悟哲理
​开心的一天
​美味的红烧凤爪
观泊湾艺术展
第一次坐飞机
​游蒙山
难忘的滑雪比赛
​一本有魔法的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神奇的羽毛画

 

今天,妈妈带我去参加小记协组织的参观非遗项目的活动,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集合后我们分成两组,在两名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依次参观了羽毛画、剪纸画、素描画、陶瓷制作等。我印象最深刻的当然是绚丽多彩的羽毛画。

一走进羽毛画展厅,我就被桌上摆的一盒盒五颜六色、栩栩如生的蝴蝶吸引住了。连妈妈都以为那是用真的蝴蝶做的标本。当听到老师的讲解才知道,这里面所有的展品都是用动物的羽毛制作而成的,有的是鸡毛,有的是鸭毛,有的是鹅毛……听到这里,我就不敢碰了。老师说,不用害怕,这些动物的羽毛都是经过专业的处理,然后再绘上美丽的图案,绝对安全。妈妈点了点头,毫不犹豫地帮我买了两只色彩斑斓的蝴蝶留作纪念,我十分开心。看了用羽毛做的活灵活现的孔雀,还有在水中悠闲散步的鸭子,我真是大开眼界,感觉自己长了不少见识。

观展的时间过得飞快,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非遗展厅。

大祥区城南小学二年级1805班 李志轩

指导老师 朱素芳 邓晓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