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周刊·法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半个多世纪的兄弟积怨是如何化解的?
主人未发觉 窃贼已落网
“禁毒老警” 闪电识别涉盗吸毒人员
民警护送精神病患者就医 群众点赞
辅警田承武奋勇灭火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人未发觉 窃贼已落网

记者 袁进田 通讯员 曾凡庚
 

本报讯 正值春耕生产之际,隆回县公安局金石桥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盗窃耕牛案,为群众追回被盗耕牛,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

5月12日上午11时许,金石桥派出所高洲片区的辅警联合巡逻,在巡逻至晓阳溪村路段时发现路边系着一头黄色耕牛,边上一名抱着小孩的年轻男子行为可疑,似乎在等人。巡逻的辅警对该男子进行盘问,该男子神色紧张,自称覃某,溆浦县人,开车送朋友过来卖牛,但说不出耕牛的来历。正在盘问的时候,覃某的同伙舒某旺(男,19岁,溆浦县人)从金石桥镇寻找买家回到现场,被辅警当场控制。经审讯,舒某旺、覃某如实供诉:两人于5月11日23时,在溆浦县中都乡林场盗窃耕牛,到金石桥镇销赃。

民警随后和溆浦警方联系,寻求受害人,但由于案发时间才过去不久,受害人尚未报警。金石桥派出所民警通过溆浦警方向中都林场及附近乡镇发布协查通告。当晚6时许,接到村干部通知后发现自家耕牛被盗的张某匆匆赶到派出所,对办案民警连声道谢!

目前,犯罪嫌疑人舒某旺、覃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被盗耕牛已被失主领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