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法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围追堵截,不让疑似人员漏网”
“邵阳快警”的北塔故事
城步出入境办证大厅“开门迎客”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步出入境办证大厅“开门迎客”

记者 袁进田 通讯员 陈玉娟
 

本报讯 2月10日,关闭了十余天的城步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大厅迎来了新春后的第一批办证群众。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城步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停证不停工”。全体民警辅警齐请战,参加到一线防疫工作中去。该大队共摸排本辖区湖北户籍人员564人,本辖区户籍在湖北有接触史人员736人,境外人员15人。同时,该大队公布24小时急事急办电话,为相关紧急业务开辟绿色通道。截至目前,该大队共接到群众咨询电话267个,办理特事特办业务56件,向年前办理港澳通行证以及护照的所有群众发送提示204条。

此次“开门迎客”,城步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通过全面消毒、温度实时监控、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加强大厅通风、限号厅外发放、间隔一米排队、厅内总限5人、疫情摸排登记、线上办证引流等措施,有效防止大厅人员聚集,避免办证人员过密接触,做到办证防疫两不误。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