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民生
3上一版  下一版4
 
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
百岁老人过生日 社区庆寿祝健康
​魏源·紫云台城市展厅 新年绽放
崀山将举办首届新春灯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崀山将举办首届新春灯会
一场绝美的“星光盛宴”邀您去赏
朱大建 颜克明 蒋世民
 

本报讯 春节玩什么?赏花灯、猜灯谜、舞龙舞狮、非遗表演、特色美食、网红拍照……很多人都想过一个既传统又炫酷的春节。近日,记者从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获悉,国家5A级景区——新宁崀山将于2020年1月25日至2月11日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崀山红·中国年”2020湖南崀山首届新春灯会,届时,上万平方米的“灯海”里一场超大规模火树银花、一场绝美的“星光盛宴”盛妆开启,让广大游客有不一样的春节体验。

“谁家见月能闲坐,何处闻灯不看来?”为丰富景区游览体验,崀山新春花灯会特别注重将观灯、赏灯与品灯融于一体,将传统元素与时尚科技紧密结合,设计制作多组互动灯组,让花灯会既好看更好玩。此次新春灯会从农历正月初一开始到正月十八结束,有新春灯会、新春欢乐嘉年华、国际美食展和民俗演艺节目等精彩内容。届时,近100万盏LED彩灯,二十组由民间艺术家手工制作的花灯,延绵近40米由100个小宫灯组成的花灯长廊浪漫温馨,是新年祈福、家人拍照、网红打卡的绝佳之地,浓浓的年味儿弥漫。

据了解,灯会现场还有舞龙舞狮、高跷、糖人糖面等传统民俗表演,并有太空穿梭、旋转木马、儿童蹦极等10余种游乐项目。灯会期间,主办方还将推出免费体验、吃霸王餐、元宵猜灯谜、拍照打卡等精彩互动节目,让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尽情游玩,过一个欢乐祥和、传统炫酷的“崀山春节”。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