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民生
3上一版  下一版4
 
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
百岁老人过生日 社区庆寿祝健康
​魏源·紫云台城市展厅 新年绽放
崀山将举办首届新春灯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魏源·紫云台城市展厅 新年绽放

 

1月1日,“魏源·紫云台”城市展厅在市区魏源国际大酒店正式对外开放。当天,众多市民踊跃前来登记认筹。

魏源·紫云台位于邵阳大道新市府板块核心的繁华地段——邵阳大道与屏风路交会处,红旗河风光带畔,对面是全市三甲医院——中心医院东院,新市政府、市文化艺术中心、爱莲广场等近在咫尺,拥有三横两纵立体式交通网。推开窗户即可欣赏到红旗河风光带美景,举步便至紫薇公园、佘湖山公园和时代公园,项目周围配套设施齐全。

魏源·紫云台中式风格,采用“围合”营造手法,每个单体建筑都采用符合中式建筑的“三段式”规则,延续中国建筑美学。在园林打造上,传承东方之美,三进归家,大隐于市。整个楼盘有六大主题园林,九大景观,有水、有山、有竹、有石。超高赠送的户型,精选用材用料,星级物管,实属居家旺地。是魏源国际投资集团继魏源国际大酒店、魏源佘湖一品、魏源西苑一品、魏源和谐嘉园之后,开发的又一匠心之作。

(唐翠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