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专刊·综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市举办 全市文物安全培训班
《边桃边李》亮相全国优秀小戏小品展演
裕固族传统艺术 “一带一路”觅“知音”
全民健身 舞动精彩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边桃边李》亮相全国优秀小戏小品展演

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邓思艺
《边桃边李》演出剧照。
 

本报讯 11月4日下午,由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排演的邵阳花鼓戏《边桃边李》亮相江苏省张家港市艺术中心,参加第八届全国优秀小戏小品展演。独特的唱腔韵味、轻松诙谐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连连叫好。

此次展演活动由中国戏剧家协会和张家港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从11月1日持续到5日,为期5天,节目共40个,其中小品专场节目7个,小交会专场节目8个,新创小戏13个,非遗小戏12个,剧种丰富,形式多样,内容鲜活。参演的邵阳花鼓戏《边桃边李》是湖南省唯一入选的小戏。

此次全国优秀小戏小品展演上,演员的表演自然到位,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掌声。经组委会专家评审,演员刘华、岳聪双双获得优秀演员称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