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专刊·综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市举办 全市文物安全培训班
《边桃边李》亮相全国优秀小戏小品展演
裕固族传统艺术 “一带一路”觅“知音”
全民健身 舞动精彩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9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办 全市文物安全培训班

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周东锋 刘彬
 

本报讯 11月5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和市文旅广体局共同举办的全市文物安全培训班开班。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文物工作者的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全面做好文物保护和利用工作。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培训班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陈远平结合工作实际,以《树立保护文物也是政绩的科学理念,努力在文物保护利用改革中担当作为》为题授课,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省文物工作的重要性、抢救保护文物的紧迫性和文物工作干什么、文物工作怎么干的问题。我们要保护好老祖宗留下的宝贵遗产,以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做好文物工作。

湖南大学副教授李婧嵘、省文物局督察处叶强、市消防支队教官杨文峰授课,讲授了树立科学理念保护利用文物、新时代文物保护与利用、文物安全职责与责任、文物消防安全管理等内容,为参训人员提供了新的视角,拓展了工作思路。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