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双十一”购物节将至 线下促销“爆发”
让“零口供” 瘾君子现形
货车也想走ETC通道? 目前还不能
诚心听取建言 致力路畅人安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9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十一”购物节将至 线下促销“爆发”

记者 宁如娟
红旗路沿线门店,“双十一”促销活动不断。
 

本报讯 11月7日,记者在市区红旗路、东风路等商业集中区及部分商场发现,尽管距离11月11日还有数日,但线下实体店已纷纷推出各类促销活动,以分得“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一杯羹。

在大祥区红旗路沿线门店,以“双十一”为主题的各种促销海报已经张贴在门店最显眼的位置,“折后满1111元送111元”“冬季新品两件8.5折”“购满399元送床上四件套”等促销活动陆续展开。一家运动品牌店负责人说,“电商‘双十一’对实体店的冲击越来越大,实体店必须要有所行动。”该负责人表示,今年市区多数实体店都推出了“双十一”促销活动,商家试图通过加大打折促销力度、延长促销时间等方式,提前抢占市场。“随着线上线下消费融合的趋势日益明显,两者价格差距逐渐缩小,我们将更加注重服务质量,让消费者有更好的服务体验。”

双清区东风路上的一家服装店内,工作人员隆女士正忙着招待顾客。隆女士介绍,该门店推出的“双十一”促销活动已经持续了数天,与线上平台的各类促销活动相比,实体店的促销方式更简单、直接,近期较大力度的优惠活动让门店销售量较往日直接翻番。隆女士说,“实体店内的商品看得见、摸得着,现在搞活动价格更优惠,消费者愿意直接在店内购买。”

一家女装店内,市民张琪正在试穿羽绒服。张琪说,自己原本在网上看中了一款羽绒服,准备“双十一”抢购,但逛实体店时发现,该店价格与电商“双十一”预售价一致,于是决定在店内购买。张琪认为,网上购物的促销手法太多,定金翻倍、满额用券、第二件半价等活动让人眼花缭乱,不如实体店直接打折简单。“实体店购物马上就能拿到货,售后也更方便。”而面对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市民李女士显得较为冷静。她说,现在线上线下的各种促销一直没有停过。“‘双十一’买不买,最重要的还是看有没有实际需求。”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