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邻居节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碗米粉 一台好戏 一种快乐
浓浓敬老情 爱满重阳节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祥区马蹄社区老人乐享邻居节和重阳节
一碗米粉 一台好戏 一种快乐

记者 陈星
老年人吃上一碗香喷喷的米粉。
文艺表演活力四射。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义诊。
 

10月7日8时30分,大祥区百春园街道马蹄社区篮球场挤满了人,不少社区居民前来参加邻居节活动。当天,马蹄社区不但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还给老年人安排了多姿多彩的重阳节活动。

当日上午,随着邻居节活动的开幕,接着而来的就是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其中有社区志愿者们带来的欢快舞蹈,有辖区学生带来的跆拳道表演,还有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国学朗诵。

市民罗先生说,儿子在半个月前就接到社区工作人员的电话,希望他能够和其他小朋友们一起上台表演跆拳道。听到消息以后,儿子特别兴奋,每天放学回家写完作业以后都在训练,假期也不愿意出去玩了,每天都是训练。上台前还有点紧张,可过程还不错,表现得非常好。

在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免费体检义诊。86岁的罗先生是马蹄社区三组的居民,他说,每年社区都会组织给老年人免费体检,感觉生活在这么一个有爱的社区,很幸福,邻里关系也非常和睦。

中午时分,社区准备了米粉席,宴请老年人,欢聚重阳节。

87岁的姚老先生说,第一次看到这样专门为老年人筹办的宴席,虽然就是简简单单的一碗米粉,但是却让老人心中感受到了温暖。

当日下午,老人们又齐聚在一起观看社区给大家准备的花鼓戏。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