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邻居节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碗米粉 一台好戏 一种快乐
浓浓敬老情 爱满重阳节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浓浓敬老情 爱满重阳节

文/图 记者 陈贻贵
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柔力球表演《小苹果》。
 

10月7日晚,双清区龙须塘街道在五里牌社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文艺汇演,把祝福送给辖区的老人们,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快喜庆的重阳佳节。

文艺演出吸引了社区居民和老年朋友前来观看,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开场舞《九月九的酒》拉开了晚会序幕,随后42式太极拳、手拍鼓《碧水湾情歌》、曳步舞、独唱《一壶老酒》、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纷纷上演。精彩的节目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不少观众拿出手机,记录美好时刻。伴随着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老人们尽情享受着活动带来的欢乐。

“有了这场文艺表演活动,我们的节日变得有趣多了。”67岁的王静美高兴地说。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