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传承革命精神 推进红色教育
我市两名民警入选
我市举办少儿读书成果展
添喜龙头村 重阳送关爱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我市举办少儿读书成果展

记者 贺旭艳
 

本报讯 9月28日上午,邵阳市少年儿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读书活动成果展示在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汇集了书画摄影作品、歌舞朗诵等文艺节目的缤纷书香礼,充分展示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面貌和对祖国的深情热爱。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现场展览了我市少年儿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而创作的优秀书画作品、开展爱国诗词阅读暨书中人物景致寻访活动而留下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同时以文艺演出的形式,组织来自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的孩子们,通过诗朗诵、吉他弹唱、古筝演奏、舞蹈、合唱、舞台剧等艺术形式,展示书香风采,传递爱国情操。

据悉,为提高全市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以“书香湖南、书香邵阳”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少儿系列读书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8年在“书香湖南·共创共享儿童阅读新时代”系列活动中,该馆获湖南省少年儿童“书中人物化装表演”活动组织奖、湖南省“少儿故事大王”大奖赛组织奖、第三十七届全省少年儿童系列读书活动阅读活动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