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专刊·商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投资种植业 带富一方人
种下猕猴桃 收获“致富果”
突患大病 绿通助力治疗无忧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康绿通的故事
突患大病 绿通助力治疗无忧

 

内蒙古呼和浩特广播台FM92.9,一位泰康客户通过电波讲述了她和绿通的故事。

工作5年时,我为自己及家人投保了多份重大疾病保险。包括泰康健康尊享系列医疗保险,重大疾病保额累计20余万元。

2018年5月份,我因为下巴附近有一个肉眼可见的肿块,去了医院检查,原以为是颌下腺的一个普通囊肿,但是检查结果让我们全家都笼罩着阴云——淋巴瘤。

知道自己病情一瞬间,我很崩溃。冷静下来后,第一反应是不能让孩子知道,而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启动我这些年为自己投保的所有保险。

我立即拨打泰康人寿95522客服电话,并前往泰康人寿理赔柜面申请重疾绿通服务,选择预约北京协和医院血液科专家门诊。

报案仅一天绿通服务即启动,5月25日下午北京就给我打了电话,约了时间。第二天,我们就坐上了去北京的火车,第三天就见到了北京和我们对接的工作人员,当天我在协和医院挂号就诊,第十天安排住院。

第一次出院后,理赔人员立即协助我收集资料,2天时间公司赔付客户重大疾病保险金233930元。在治疗过程中,自己几乎没有因为治病费一点心。

回顾本次绿通服务,我的就医服务涵盖了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家手术及检查加急等多项服务。

第一次出院后,我开始漫长的诊后治疗期,期间住院次数高达17次,每次出院都要申请理赔。每次理赔,只要把申请提交上去,上午交资料,下午钱就可以到账了。住院共计花费24695.92元,其中社保报销9794.22 元,泰康赔付10495.66元。泰康的理赔速度,我这次是真的体验到了。

到现在,我定期去复查,身边的人都会说我气色好、心态好。我家人在我生病时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咱们家的保险这么齐全,你只需要照顾好自己就行了。

(泰 康)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