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水退清淤忙 城管在行动
公园安全度汛 市民放心游园
“把脉”水资源 守护水质健康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园安全度汛 市民放心游园

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杜思瑶 实习生 吉聪慧
城南公园工作人员在人工湖清理倾倒的树木。
工作人员在双清公园进行淤泥清洗作业。
 

本报讯 7月10日上午,市区城南公园内,市公园管理所工作人员抓紧清理倾倒在公园斜坡上的一株香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的这株香樟高18米,直径0.8米,树龄约110年。7月8日,受市区强降雨天气影响,这株树干腐朽严重的香樟突然倾倒。由于枝干庞大,预计需要一天时间才能清理完毕。

7月8日起,市公园管理所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要求各公园迅速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市民安全游园。双清公园,工作人员设置警戒线、警示牌,安排专人蹲守各路口,劝导市民远离临水区域;东塔公园,工作人员冒雨疏通排水沟,时刻关注园区山体滑坡情况,及时发现并排除险情;城南公园,工作人员连续在人工湖内工作5小时,将倾倒在湖内的香樟树清理完毕,消除安全隐患。连日来,各公园管理人员多措并举,确保城区各公园安全度汛。

目前,各公园全面铺开清理树木残枝,清扫园内垃圾、淤泥等工作,全力保护公园公共设施,为市民营造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