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李艳玲: 守牢血液安全“最后一道屏障”
全力抗击暴雨 洪峰安全过境
双清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暴雨突袭巨口铺 受灾群众速转移
10岁男孩骑摩托兜风,危险!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0岁男孩骑摩托兜风,危险!

通讯员 匡 慨 伍先安
 

本报讯 6月5日,隆回县鸭田镇路段出现危险一幕:一名10岁左右的小男孩单独骑着两轮摩托车在路上行驶,让巡逻交警吃惊。

当天16时30分许,隆回县交警大队鸭田中队民警在322省道巡逻时,发现一名小男孩单独骑着一辆女式两轮摩托车在行驶,巡逻民警迅速叫停。民警将其带至中队调查发现,该男孩家住鸭田镇渭溪村,刚满十岁。随后,民警马上与渭溪村村干部取得联系,通知其与家属一起来中队接受处理。18时许,村干部与男孩的爷爷赶至中队。小孩的爷爷反映:彭某父母都在外务工,小孩比较调皮,摩托车钥匙是偷偷拿出来的。

因驾驶人彭某未成年,民警对其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后,依法暂扣摩托车。交警提醒,暑假即将来临,家长们一定要管好小孩,不让未成年子女驾驶摩托车。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