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李艳玲: 守牢血液安全“最后一道屏障”
全力抗击暴雨 洪峰安全过境
双清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暴雨突袭巨口铺 受灾群众速转移
10岁男孩骑摩托兜风,危险!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暴雨突袭巨口铺 受灾群众速转移

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何雯
镇村干部连夜转移全托儿童。
 

本报讯 6月8日,新邵县巨口铺镇迎来入汛以来最强降雨,最大降雨量达103mm,许多村内涝严重,房屋进水,出现多处山体塌方、供电中断现象,部分村民被洪水困在家中。

巨口铺镇党委迅速发出防汛紧急通知,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镇党委书记晚12时带领镇村干部奔赴防汛第一线。高家坳村是此次受害最严重的村之一,镇村干部挨家挨户查看、询问,成功转移50余人,将他们安置到村部活动中心及亲戚家中。由党政领导分组分片带领驻村干部、村干部下村巡查防汛情况,组织位于地质灾害点、低地势点的村民迅速进行人员和财产转移,安抚受灾群众,指导开展灾后自建,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

此次强降雨造成该镇8000亩农作物受灾,受灾人口2160人,紧急转移人口525人,倒塌房屋47栋,直接经济损失1500多万元,没有人员伤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