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专刊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双清路棚改三期项目正式启动签约
2018百城住宅均价 上涨5.09%
南京建立官方租房平台 化解“黑中介”风险
美地·公元完美收官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9年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清路棚改三期项目正式启动签约

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刘新
▲棚改户在安置房房源表公布区驻足观看。陈贻贵 摄
棚改户在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陈贻贵 摄
棚改户居民很关心安置房小区建设情况。陈贻贵 摄
 

本报讯 “之前,我们一家10口蜗居在38平方米的房子里,十分拥挤。现在,我总算是盼到签约了,在阳光丽景小区选了一套105平方米的房子,旧房变新房,特别高兴!”1月7日上午,在双清路棚户区改造三期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约处,拿到选房定位卡后,棚改户何群英喜不自禁。

据了解,双清路棚户区改造三期项目位于双清区兴隆街道观音塘社区,为原市水泥实业总公司职工生活区。该项目为2015年市棚户区改造示范项目,安置房建设计划于2020年完成,五年内完成整个项目建设。整个项目实施完成后,配套有大型生活超市、幼儿园等服务设施,将极大改善被征收户的居住条件和人居环境。

今年62岁的棚改户唐顺学签约后,郑重地在签约文本上按上了自己的手印。为了选到心仪的房子,唐顺学在1月6日下午6时就开始排队领号,一个晚上都没有睡好觉。即便如此,他掩饰不住内心对住进新房的期待和喜悦:“感谢政府的棚改政策,让我们可以住上高品质的新房,没想到我这辈子还有这个福气!”

前期棚改工作人员分为四个小组,深入被征收户家中做了大量的政策宣传、解读工作,赢得了广大拆迁户的信任与支持,使房屋征收补偿签约工作稳步推进。签约现场,当工作人员看到被征收户积极响应棚改,他们都很感动,表示尽可能更加高效、快捷地帮助大家完成签约手续。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