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幸运新邵好心人 32年的漂泊生活画上句号
音符悦动迎新年
助残扶残 有你有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助残扶残 有你有我

记者 贺旭艳
 

本报讯 2018年12月29日上午,一场以“创文 助残 庆元旦”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为大祥区马鞍社区群众带来冬日的温暖。大祥区首届公益创投项目“助残扶残,有你有我”在马鞍社区袋鼠妈妈服务站的精心组织下正式落地。

当天虽然是雨夹雪的严寒天气,由社区干部、居民和大学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热情不减。他们有的在门口迎宾,有的上台演出,有的负责会务组织,有的搀扶接送残疾群众。表演的节目既有马鞍社区舞蹈队的广场舞,社区居民的群舞,又有邵阳学院大学生的歌舞相声等。现场时不时传出社区群众的笑声、掌声和点评声。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还给当地的31户残疾人发放了米、油等爱心物资。

大祥区首届公益创投项目于2018年10月启动,马鞍社区袋鼠妈妈服务站申报的“助残扶残,有你有我”公益项目成功入围。据社区干部、服务站负责人邹倩介绍,她和社区的其他干部一直想帮助社区的孤儿、留守儿童、残疾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所以成立了这家公益机构。志愿者主要由社区干部、当地居民和邵阳学院的大学生组成。此次实施的“助残扶残,有你有我”公益项目,他们事先进行了入户调研,确定了30多名残疾人作为帮扶对象。除了“4+1”模式结对照顾残疾人的生活,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