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幸运新邵好心人 32年的漂泊生活画上句号
音符悦动迎新年
助残扶残 有你有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音符悦动迎新年
邵阳市新年音乐会奏响
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尹晓辉
歌舞《我们大邵阳》
阿苗千千演唱《苗乡恋歌》。
 

本报讯 。上月29日晚,由市音乐家协会主办的“2019年邵阳市新年音乐会”在市楚雄大剧院精彩奏响。艺术家们用优美的音符、激昂的旋律,为全市人民送上了一份新年祝福。

新年音乐会在喜庆欢快的交响乐《春节序曲》中拉开帷幕。音乐会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既有侗笛独奏、弦乐小合奏、二胡古筝二重奏,也有表演唱、吉他合奏、大合唱等,时而激烈昂扬,时而低回婉转,时而热情奔放,时而轻灵飘逸。

由市文联主席张千山作词的原创歌曲《我们大邵阳》旋律优美,热情讴歌了邵阳人民不怕苦,霸得蛮的精神,唱出了邵阳人的自信与豪迈,表达了建设“大邵阳”的美好愿景;混声合唱《回娘家》《香格里拉》优美动听,给观众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震撼力的音响,男声独唱《满江红随想》、表演唱《栀子花开朵打朵》等节目让现场观众沉醉在音乐的美妙世界里。邵阳籍星光大道冠军阿苗千千和歌唱家袁双洋分别演唱的《苗乡恋歌》和《向着太阳唱山歌》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赢得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喝彩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