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家园专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招商率达92% 五百户商家正式开业
旧居换新颜 假期宅出新时尚
房子大了,日子美了!
逐年淘汰有房地产化倾向的不实小镇
观望多成交少 国庆长假楼市“哑火”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子大了,日子美了!


位于邵阳大道与建设南路交会处的志成新世界商业广场已经完工。

宝庆府邸·观园小区的居民在晨练。

新世界商业广场将成为地标级购物中心。

宝庆府邸·观园小区公园般生活意境。

位于北塔区的西湖春天,高端大气。

随着西湖春天小区的建成,断桥残雪、三潭映月等西湖十景将逐步展现。
 

图/文 记者 罗哲明

安居方能乐业。住房的变化,是社会变迁、时代进步的缩影,见证着改革开放给百姓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多少年,多少代人,房子始终满载着人们的憧憬。从土房到水泥房、从平房到楼房、从福利房到经济适用住房和商品房;从一家几口人在十几平方米的屋子里蜗居,到一家人享受着上百平方米的居室……改革开放,让我们房子越住越大,日子越过越美!

我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串起城市新的发展轴线,房地产开发、产业开发、商业开发沿轴线聚集。五年间,我市完成房地产投资500亿元,城镇人均住房面积达35㎡。碧桂园、恒大等一线房企相继进驻,进一步提升了房地产开发品质,居民的居住环境明显改善。

在此过程中,市区现代化小区逐年增加。西湖春天、宝庆府邸、乾道大院等拔地而起;志成新世界商业广场、中雅·时代广场等相继建成。房产市场繁荣,人们换房选择越来越多,大批市民都住进了电梯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