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田径队奋力冲刺奖牌
市体育新城主干道 摊铺沥青路面
泰康资产(香港) 喜获香港证监会一类牌照
送出 一阵清凉 收获 一路平安
用楹联讴歌高速公路建设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康资产(香港) 喜获香港证监会一类牌照

泰康
 

近日,经香港证监会批准,泰康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康资产(香港)”)正式获得第一类牌照(证券交易)。

在此之前,泰康资产(香港)于2008年和2009年分别获得香港证监会第九类牌照(资产管理)和第四类牌照(就证券提供意见),并于2013年获证监会批准QFII(合格中国境外机构投资者)和RQFII(人民币境外合格机构投资者)资格。此次获得一号牌照,是泰康资产(香港)落实公司战略规划,积极构建具有全方位竞争力、可持续发展的多元化、国际化大资管平台的重要举措,是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全面卓越稳健的资管服务的关键一步。

泰康资产(香港)隶属于泰康保险集团旗下,是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泰康资产”)的全资子公司。过去近十年中,泰康资产(香港)的港股投资取得了优秀的业绩。为配合投资者多元化的全球资产配置需求,泰康资产(香港)不断拓展产品线,打造出产品和专户相辅相成的多渠道多策略产品线。自2010年起,泰康资产(香港)设立首只海外私募基金产品,成功迈出了开拓海外资本市场的重要一步。

在投资渠道方面,过去十年间,泰康资产(香港)不断丰富投资渠道,以满足投资者日益多元化的投资需求,至今已获批成为包括RQFII,QFII,沪深港通以及债券通的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