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田径队奋力冲刺奖牌
市体育新城主干道 摊铺沥青路面
泰康资产(香港) 喜获香港证监会一类牌照
送出 一阵清凉 收获 一路平安
用楹联讴歌高速公路建设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体育新城主干道 摊铺沥青路面

文/图 记者 陈贻贵
施工场景。
 

8月8日上午,市区湖口井路东段,摊铺机、自卸车等铺路机械配合作业。随着一车车沥青混凝土的使用,一条崭新平坦的沥青路面随之呈现出来。

头顶是35摄氏度的高温,脚下还有高达160摄氏度左右的沥青烘烤。施工现场,工人们不断用铁锹、刨子将浇灌的沥青整平,满头的汗水顺着火辣辣的脸颊流淌,原本干爽的衣裤很快就湿成一片,但他们一丝不苟地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施工。工人们说,刚浇灌的沥青如果不趁热整平,一旦硬化就达不到施工要求。

现场施工人员谭永久介绍,作为市体育新城主干道,湖口井路全长3.8公里,该路东段当天可完成沥青路面铺设。西段900米长路面等水稳层铺设完成后,下周即可进入沥青铺设工作,确保按计划完成沥青路面摊铺施工,在第十三届省运会开赛前投入使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