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一拨高炮弹射上去 一场及时雨降下来
中心路提质改造工程完工
院线电影《我们的童年》崀山开拍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院线电影《我们的童年》崀山开拍

通讯员 颜克明 蒋世民
 

本报讯 8月5日,由张军担任制片人、编剧、导演的院线电影《我们的童年》在崀山景区北大门举行开机仪式。该影片将通过石田村一群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趣事冏事,再现父辈记忆中的纯真岁月。

《我们的童年》是一部童年怀旧电影:“1996年的湘南,一个风景如画、民生淳朴的地方——石田村。十一岁的小浩为了看望两年没回家的父亲,决定独自一个人前往深圳。小浩把自己的计划告诉最要好的三胖和小旭,让他们帮助自己筹钱买车票。筹集路费的过程并不顺利,先后遭到妈妈的阻拦和村民的误解,但是倔强的小浩并没有放弃去深圳的目标……”

电影剧本《我们的童年》由深圳云图影业有限公司原创,该公司39岁的法人张军是新宁县回龙寺镇人,先后担任10余部影片的主编、策划、编剧。据张军介绍,为拍摄好电影《我们的童年》,云图影业公司已经筹备了三年,目前剧本、演员、设备、资金等诸事俱备。接下来将在世界自然遗产地崀山各景区、白沙老街、石田村等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紧张拍摄。影片将在10月份送审,明年与观众见面。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