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山里娃结“贵亲” 踏上上海游学之旅
司机大意 宝马车一头撞上护栏
入股英国欣克利角 C核电项目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司机大意 宝马车一头撞上护栏

记者 罗俊 伍洁
图为路中央鲜花隔离护栏破损,散落一地。
宝马车引擎部位受损。
 

本报讯 7月11日12时许,邵阳大道一红绿灯处,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宝马车撞到中间护栏,车主李先生惊出了一身冷汗,所幸他本人并无大碍。

李先生说,他的车买了两年,行驶了3万多公里。他当时正赶着去邵阳经开区见客户,经过邵阳大道与邵石路路口红绿灯时,为避让大货车,一直在看车子右边的反光镜,没有注意左边的情况,引发了车祸。

“当时我车子本身的速度并不快,大概在30码左右,而大货车的速度比我要快,我想要超车一直没机会,后面没注意就撞上了护栏,主要还是怪自己开车太不小心了。”李先生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近两米长的护栏被撞毁,路面洒落着黄土和绿化苗木,小车前面的引擎盖受损,已经凹了进去,车牌也被撞落。现场4S店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车子保险杠阻挡了大部分的撞击,发动机是否受损需要把车拖到店里检查后才知道,初步估计维修车辆需要上万元。

李先生表示,他会主动承担撞坏护栏的损失。他也提醒司机,开车一定要注意左右两边的车辆,与它们保持一定的距离,同时要注意观察周边有无护栏或其他隔离设施,减速慢行,注意避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