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成长专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会宽容
一次难忘的活动
小龙虾
我的理想
奉献的力量
双清区成立首个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咨询辅导站
难忘的星期四
我的军人梦
扳手腕比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扳手腕比赛

 

星期五下午,91班的教室里,传来一阵阵“加油”声。他们在干什么呢?原来是在举行扳手腕比赛。

比赛前,老师清清嗓子,全班立刻安静下来。老师说:“比赛规则是男生和男生比,女生和女生比,然后选出5位力气最大的进行PK赛,第一名就是我们班的‘大力士’。”听完,同学们有的跃跃欲试,有的一脸兴奋,还有的忙着寻找对手。热闹的氛围将外班的同学吸引了,他们纷纷探头张望。

比赛开始了,我和左芯婷比。我气定神闲,先稳住,不使力。左芯婷却累坏了,只见她双眼紧闭,抿着小嘴,小脸憋得通红,活像一只好斗的大公鸡,而我却云轻风淡,不当回事。我们僵持了许久,我瞅准机会,猛一发力,左芯婷的手就“倒”了下去,哈,我赢了!

接下来轮到谢欣伦和雷琦杰比了,只见谢欣伦轻装上阵,大模大样地往凳子上一坐,面带微笑,把袖子一捋,说了声“来起”。虽然雷琦杰也面带微笑,可他的脸红得像太阳似的,豆大的汗珠从他脸上滑下来。这时谢欣伦瞄准时机,猛一发力,幸好雷琦杰也骁勇善战,也一使劲,双方僵持。谢欣伦用犀利的目光瞪了雷琦杰一眼,仿佛在说:“你输定了!”就在这时,雷琦杰体力不支,输了。

最后,第一名是身材高大的张洋,第二名是咱们的班主任刘老师,第三名是笑嘻嘻的信淇海。

有趣的扳手腕比赛结束了,我希望在下次的活动中,可以男对女,女对男,这样就更好玩了!

晚报小记者 滑石小学 杨熙琳 指导老师 李园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