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白云湖村“梅不胜收”
艺人现场展演 让百姓感受非遗之美
这两类 先心病患儿 可获救助
“邹宗德漫话对联与乡土文明”公益讲座
“开玩笑”引纠纷 斗嘴演变成斗殴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两类 先心病患儿 可获救助

记者 伍洁
 

本报讯 6月8日,市慈善总会联合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在市老年病医院开展“爱佑童心”救助贫困先心病患儿公益活动,对全市贫困先心病患儿和成年心脏病患者进行免费义诊、筛选和术后复查等服务。

目前,我市实施的先天性心脏病救助项目有两个。一是“爱佑童心”项目。救助对象为0岁到14岁的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救助病种包括: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肺动脉瓣狭窄、法乐氏三联症、完全心内膜垫缺损等简单先心病及部分轻症复杂先心病。救助标准根据不同病情和家庭情况,可申请6500元至4万元不等的救助金。二是彩虹桥项目,救助对象为16周岁以下复杂重症先心病贫困患儿,根据病情及家庭情况,给予1万至5万元不等资助。

据了解,自2007年开展“爱佑童心”救助贫困先心病患儿公益活动以来,全市已有300余名先心病患儿得到减免手术费救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