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我们的价值就在一条条铁路上”
欢歌笑语迎新春
这个小年过得美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欢歌笑语迎新春

文/记者 陈贻贵 图/记者 申兴刚
歌曲《人民的信仰》
群口快板《精准扶贫到瑶寨》
 

本报讯 2月8日晚,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2018年邵阳市春节团拜会暨联欢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上千名市民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晚会在开场歌舞《多彩邵阳春常在》中开启,为全市人民献上最美好的祝福。参演人员集中了我市最优秀的文艺力量,小品、花鼓小戏、祁歌、群口快板、武冈丝弦、戏曲精品联唱等,节目形式多样,集艺术性、观赏性、娱乐性于一身,现场掌声不断。

群口快板《精准扶贫到瑶寨》以快板书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将党的惠民政策融入唱词,展现洞口 溪瑶族乡宝瑶村精准扶贫的经验,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惠民政策的感恩之情;花鼓小戏《非诚“误”扰》讲述女儿领男朋友回家见母亲发生的误会和有趣的故事,演员们滑稽的动作、精彩的表演笑翻全场;花鼓戏《草根村官》、祁剧《焦裕禄》选段等戏曲精品联唱,让观众领略到本土戏曲艺术的独特魅力;武术《龙腾虎跃颂中华》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演员们认真演示每一个武术动作,动作或灵动潇洒,或磅礴有力,表现出了中国武术动静结合、刚柔并济的内在神韵,引得现场一次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