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涟源妹子苦等26年换得邵东浪子回头
央戏专家: 花瑶有极大的发掘价值
慈善超市派送端午礼包
免费“舞餐” 尽情摇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免费“舞餐” 尽情摇摆

陈贻贵 王银艳 唐梓源
 

本报讯 5月24日,北塔区文化馆舞蹈排练厅里,伴着动感欢快的音乐,在舞蹈老师孙琳、申秀英的带领下,40余位舞蹈队员踏着豪迈洒脱的舞步尽情摇摆,跳起了优美的广场舞。

当天,北塔区文体局在这里举办广场舞培训班,来自该区各村、社区的4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培训。培训现场,两位舞蹈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并示范舞蹈分解及连续动作,并带领大家随音乐反复练习。文艺骨干们情绪高涨,随着节奏感强的音乐伴奏翩翩起舞。

为“点赞新变化,助力新北塔,喜迎十九大”,充分发挥广大群众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北塔区将于今年6月举办首届城镇社区、农村乡镇广场舞大赛,《我的家乡》是每个参赛单位竞赛项目的规定套路。经过广泛调查摸底,北塔区文体局发现普遍存在一个社区一个跳法的现象。为此,该局决定举办此次广场舞培训班,邀请市广场舞协会的专业老师,对辖区内的文艺骨干进行《我的家乡》广场舞培训。“专门开设广场舞培训班,对我这种广场舞爱好者来说,是件特别高兴的事。这次学成回去后,一定要跳给我们平时一起跳舞的姐妹们看看!”参加本次培训的黄建秋说。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