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涟源妹子苦等26年换得邵东浪子回头
央戏专家: 花瑶有极大的发掘价值
慈善超市派送端午礼包
免费“舞餐” 尽情摇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慈善超市派送端午礼包

记者 伍洁
图为志愿者将物资发放给受助人。
 

本报讯 “感谢邵阳慈善超市赠送的过节物资,我和老伴可以过个丰盛的端午节了。”5月26日上午,大祥区红旗路街道南正街社区的受助者邓先生说。

当天,邵阳慈善超市开展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向来自大祥区南正街社区、西湖社区、北塔区状元洲街道谷州村的45名残疾人和困难群众发放大米、食用油、皮蛋、粽子等爱心物资,总价值9000余元。在物资发放现场,一些志愿者开车护送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将物资送到家。

邵阳慈善超市是在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的支持下,由市和谐社工中心全额出资组建,今年3月开始运营。运营以来一直秉承救助困难群众、提供志愿服务的宗旨,这次活动是继4月份在双清区肖家排社区开展爱心活动后的又一次公益捐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