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杉木岭上攻坚人
我市政法干警助力“国卫复审”
北塔区委政法委志愿者队伍到茶元头街道兴隆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借助平台协查找人功能 了结23年的积案
市交警支队双清大队督导汽车东站做好道路运输安保工作
新宁法院成立环境资源审判合议庭
大祥公安打击飙车扰民违法行为
警民恳谈面对面 问题解决实打实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政法干警助力“国卫复审”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周妮娜 彭志冬 周盖雄 朱思颖 艾文英) 9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率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参加“大清扫、大清运、勤消杀”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保持良好卫生习惯,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共同打造美丽邵阳。

当日上午,在大祥区中心路街道邵府街社区,李志雄与志愿者们拿着扫帚、撮箕、铁铲、铁钳等工具,仔细清扫道路上、院落里的垃圾,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卫生保洁、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志雄指出,城市环境卫生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排查和消除各类环境卫生问题,进一步打造样板、补齐短板、推广经验,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出一个常态化的舒心舒适生活环境。他强调,城市环境卫生是关系人民安居乐业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突出主题,落实责任,确保环境卫生工作列入中心工作范畴;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动群众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开展群众自治,引导发动群众搞好门前卫生,共同维护环境卫生;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在做好主业的同时,要在建设美丽家园方面积极作为,给身边群众作出表率,助力巩固“国卫”成果。

据悉,当日,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等单位政法干警都组织力量到各自联点社区开展了“大清扫、大清运、勤消杀”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