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传承革命精神 砥砺爱国之情
双清区中河街小学组织一年级新生开展“朱砂启智开笔礼”活动
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诉求
市级领导到挂点社区参加大扫除
首个经开区诉源治理法律服务工作站成立
用科技为学生导航
坚持常态化管理好夫夷水
永新高速正式开工
全方位建强建好基层党组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诉求
李万千到新邵下访督办信访事项
 

邵阳日报讯 (记者 申兴刚) 9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到新邵县开展“无会周”下访督办信访事项,与信访群众见面,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要求依法依规依程序依政策回应群众诉求,切实解决好信访问题。

见面会上,李万千与信访人黄新宏的委托人黄长青等进行了面对面沟通。李万千详细了解黄新宏的上访诉求,听取相关部门的处理意见,耐心地向上访村民讲解国家相关政策,并对其诉求给予明确答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万千对6个信访案件逐个询问详细情况,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群众信访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就地解决,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拿起法律武器依法打击非法上访。要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把问题解决在基层、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对老百姓反映的问题,要坚持依法依规,对贫困户要主动作为,千方百计解决其实际困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