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传承革命精神 砥砺爱国之情
双清区中河街小学组织一年级新生开展“朱砂启智开笔礼”活动
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诉求
市级领导到挂点社区参加大扫除
首个经开区诉源治理法律服务工作站成立
用科技为学生导航
坚持常态化管理好夫夷水
永新高速正式开工
全方位建强建好基层党组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级领导到挂点社区参加大扫除

 

邵阳日报讯 (记者 伍洁) 为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切实加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工作力度,加快社区整改步伐,9月27日,我市城区开展市级领导挂点社区集中大扫除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领导带队联点单位深入对应帮扶社区开展大扫除活动,他们深入帮扶社区进行调查研究,检查、督办帮扶社区工作开展情况。通过集中开展“大清扫、大清运、勤消杀”等系列环境卫生整治运动,创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生活环境,达到“八无八净”标准。

当天,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先后到双清区龙须塘街道五井塘社区、新华社区、石家园社区、龙须塘社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皓到北塔区新滩镇街道新滩社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到双清区龙须塘街道五里牌社区、兴建社区和雍翠社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到大祥区中心路街道邵府街社区检查卫生、参加大扫除。要求各社区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积极巩固好来之不易的创卫成果,特别是要加强社区边角等容易被忽视的区域的清扫和保洁;对于“城中村”的菜地等难点问题,社区和办事处要加大力度重点抓,引导村民爱护环境卫生,确保按照全国卫生城市的标准,达到复检要求。

其他在职在邵的市领导在各自的联点社区参加大扫除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