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我市开展“十佳卫生社区”集中评审
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 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
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正式开园
洞口县消费扶贫“三专一平台”率先在全省建成并投入运营
重大项目孕育更大发展
全力以赴保平安保稳定保运转
全市8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大项目孕育更大发展

邵阳日报评论员
 

继4月28日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后,昨日,我市又举行年内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这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六稳”、落实“六保”任务的关键抓手,将为我市有效承接产业转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千头万绪,需要提纲挈领;千军万马,需定主攻方向。一年内两次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这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大干项目、干大项目,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全市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集中精力抓项目,掀起发展新热潮。

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各级各部门要以“一天都不能耽搁”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目光始终盯着项目看,行动始终围着项目转,形成“千辛万苦跑项目、千言万语争项目、千方百计上项目、千军万马攻项目”的工作局面;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把项目建设各项任务细化、量化、具体化,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确保每个项目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跟进,每个干部有责任、有压力、有动力,使重大前期项目加快攻坚,具备条件的项目早日开工,已开工项目见进度见成效。

项目是纲,纲举目张。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发展,明天的发展需要今天的努力。我们要鼓足干劲、埋头苦干,尽非常之责,用超常之功,创非凡之为,齐心协力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为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二中心一枢纽”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