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我市开展“十佳卫生社区”集中评审
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 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
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正式开园
洞口县消费扶贫“三专一平台”率先在全省建成并投入运营
重大项目孕育更大发展
全力以赴保平安保稳定保运转
全市8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8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朱忠明宣布项目开工 龚文密讲话 刘事青主持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杨立军 通讯员 肖薇) 9月29日上午,全市8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466.7亿元。这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我市加快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大成果。在全省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邵阳三一生态智能产业园及汽车试验场项目现场,副省长朱忠明宣布项目开工,市委书记龚文密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开工现场会。

省政府副秘书长季心诠,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卓群,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向文波,财信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向儒安、三一集团副总裁钟卫华、三一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克军,市领导鞠晓阳、王昌义、李万千、张皓、彭华松、仇珂静出席。

同邵阳经开区一道,各县市区都同步组织了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此次全市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有三一生态智能产业园及汽车试验场等50个、概算总投资387.51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9个、总投资304.38亿元;竣工投产的重大项目有三一邵阳产业园、特种玻璃研究院等37个、完成总投资79.19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1个、总投资53.7亿元。从投资领域看,产业示范引领作用明显。从区域分布看,各地呈现竞相发展、比学赶超的态势。从投资影响看,重大政策项目化的导向作用更加明显。向文波表示,三一集团将全力推进两个项目建设,助推邵阳加快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龚文密指出,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将为我市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基地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新动能,为我市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支撑。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为契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为项目建设、投产、达效创造有利条件,提供最优服务。

现场会结束后,龚文密与向文波一行到三一专汽进行了调研。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