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珍惜粮食 杜绝浪费
铁警宣传进校园
隆回重奖优秀教师
防止乡村学校布局不合理致使学生上学困难
“戒”备“生”成 乐在其中
让青春绽放出美丽的火花
市教科院: 过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
双清区龙须塘小学开展拔河比赛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大祥区:夯实师资助发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教科院: 过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张伟庆 邓明子) 9月10日,市教科院以“潜心教研、甘当人梯”为主题,将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和教师节庆祝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发掘“党建+”的内涵,过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

为进一步提振全体教职工的工作信心,市教科院特邀请省特级教师、省优秀教师、双清区中河街小学教师颜家骐到场,向全体教职工分享了她从一名一线教师逐步成长为省特级教师、省优秀教师的心路历程。听了报告之后,备受鼓舞的教职工们举行了“潜心教研、甘当人梯”演讲比赛,教职工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如何立足根本,更好地为全市教育教研做好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