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山水林田湖草”
决战决胜“两节”稳定祥和
​邵阳职院65名大学生应征入伍
民盟纪念马少侨诞辰100周年
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
市检察院公开答复了却一桩30年申诉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
周迎春到部分中小学校和高校调研
 

邵阳日报讯(记者 伍洁)9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到市区部分中小学校和高校调研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高校领导邓党雄、李小平、谢景峰、陆步诗等参加座谈。

周迎春先后到资江学校、市十中、邵阳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详细了解各校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明校园创建等情况。邵阳学院、邵阳职院、湘中幼专、市十中、资江学校负责人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师生代表作交流发言。

周迎春指出,学校是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前沿阵地,要科学分析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意义、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水平。

周迎春强调,要明确工作重点,牢牢把握当前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任务,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紧抓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提升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发挥校园文化建设重要作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学校宣传思想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