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医卫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把好公交司机心理“方向盘”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PCR实验室通过验收
宝宝不宜长期食用益生菌
热心药师辗转购药帮患者
助力癌症早期发现
“两癌”筛查,惠及你我
注意!这些心脏病“青睐”年轻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8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热心药师辗转购药帮患者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陈红云 通讯员 申伟红) 近日,身患肿瘤的罗大爷因买不到抗肿瘤药物,四处寻药无果,心急如焚。在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药品仓库管理员韦国建的帮助下,罗大爷如愿买到了药品。

罗大爷是该院血液肿瘤科的住院病人,8月25日,他早早地到该院药房仓库旁等候,面露焦急之色,一看到韦国建连忙凑上前询问并说明自己的来意。原来罗大爷住院期间用了抗肿瘤药来曲唑片,这段时间断药了,医院开不到药,所以他跑到药品仓库询问。

韦国建大概了解他的来意之后,给他详细解释了这个药品供应渠道问题。原来这个药几个月都是货源稀缺,查了入库系统也显示货源不足。

跟罗大爷一番攀谈之后,韦国建决定排除困难帮助罗大爷找药。几经辗转和周折,询问了多家医药公司无果,但他并没有放弃,守着电脑,微信上不知道联系了多少人,终于有一家公司做出了回应:可以发一点货来!得到回复后,他立即告诉罗大爷这个好消息,并安排马上发货。罗大爷看着韦国建为自己的事这么热心负责,感动不已。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