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加大产业培育力度 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传达贯彻国省有关会议精神 重点研究扫黑除恶等事项
缅怀英烈
敢为人先 敢想敢干 敢于斗争
慰问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慰问信

 

驻邵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及消防救援人员,全市军队离退休老同志、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退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

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市人民政府率全市830万人民,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果、迈上了新的台阶,为加快建成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你们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

多年来,驻邵各部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对党忠诚、听党指挥放在首位,全面加强部队建设,出色完成了各项军事任务。驻邵各部队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始终把支援和服务地方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重点工程建设、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应急处突、军民共建等工作中勇挑重担、成绩斐然,在抢险救灾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全市人民的爱戴。全市军队离退休老同志、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退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保持革命本色,弘扬优良传统,胸怀大局,无私奉献,以各种方式发挥作用、贡献力量。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总体要求,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立足“一带一部”新定位,狠抓实体产业不放松,全力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努力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加快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努力实现邵阳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深化拓展“第十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全面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着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确保“第十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取得圆满成功。

同志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军地合力、军民合心,弘扬传统、昂扬斗志,不断开创邵阳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而努力奋斗!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邵阳市委

邵阳市人民政府

2020年7月27日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