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加大产业培育力度 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传达贯彻国省有关会议精神 重点研究扫黑除恶等事项
缅怀英烈
敢为人先 敢想敢干 敢于斗争
慰问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敢为人先 敢想敢干 敢于斗争
曹普华出席“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袁枫 通讯员 申武 刘玉楷) 7月3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2020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强调,要敢为人先、敢想敢干、敢于斗争,在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努力建功立业。副市长肖拥军、邵阳军分区副司令员宋德瑞出席。

座谈会上,驻邵部队现役军人、抗美援朝老兵、企业军转干部等各类优抚对象代表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共叙鱼水情谊,共商双拥大计。

曹普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邵部队官兵、广大军队离退休老同志、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退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军地有关部门、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当前邵阳发展已进入一个渐入佳境的关键时期,自然生态风调雨顺,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发展生态风生水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的结果,是驻邵部队、武警官兵和广大转业(复退)军人积极参与、大力支持的结果。希望广大军队离退休老同志和转业、复退军人,始终保持军人本色,敢为人先、敢想敢干、敢于斗争,在推动邵阳改革发展的大舞台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曹普华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做好拥军拥属、拥政爱民等工作,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建设,巩固军地鱼水情、军民一家亲的良好局面,全市党政军民齐努力争创第十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广大退役军人要切实增强身为军人的荣誉感,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各级各部门要不遗余力支持部队建设和退役军人工作,切实维护好、保障好各类涉军群体的合法合理合规合情诉求,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