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开展绿化景观植物修剪
抓好自身建设 提高工作水平
压实责任及时处理河道问题
医者之爱催开文明之花
北塔区:打造高水平的平安街道
人人爱读书 家家飘书香
枫树坑水库防汛保供齐头并进
我市启动第七次 全国人口普查试点工作
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人爱读书 家家飘书香
我市启动“书香飘万家”6月家庭主题读书月活动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朱羽翼)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倡导全市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形成“人人爱读书,家家飘书香”的良好阅读局面,6月28日,市总工会主办、市新华书店承办的“书香飘万家”6月家庭主题读书月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永德出席。

本次读书月活动主题为“我们的节日·端午”书香飘万家,主要内容有专家主讲、家庭读书故事分享和晒书房传书香“最美书香家庭”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学习活动,激发职工阅读热情,在全市职工中掀起“以读书强素质,以读书传文明,以读书筑梦想”的活动热潮,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5个家庭表演了亲子朗诵、相声等节目,为6个“最美书香家庭”颁奖。晒书房传书香“最美书香家庭”评选活动自6月份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发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经评委会认真评选,我市共评出30组家庭书房照片进入线上投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活动还宣读了《在“悦”读中汇聚奋进力量》“湘悦读·工力量”2020年湖南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倡议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