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开展绿化景观植物修剪
抓好自身建设 提高工作水平
压实责任及时处理河道问题
医者之爱催开文明之花
北塔区:打造高水平的平安街道
人人爱读书 家家飘书香
枫树坑水库防汛保供齐头并进
我市启动第七次 全国人口普查试点工作
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枫树坑水库防汛保供齐头并进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谭宇 通讯员 杨能广) 6月28日晨,新邵县枫树坑水库管理所宽阔的水面上,该所工作人员划着竹排打捞水面上的树叶等漂浮物,确保水流畅通。

枫树坑水库管理所承担着防汛抗旱和保安全饮水两大重任。自3月26日进入汛期后,该所对水库的泄洪闸、启闭机、闸门拉杆、钢丝绳进行了检修维护,确保汛期泄洪顺利。制定了防汛抢险预案,组建了由周边村“两委”成员、党员、组长和民兵组成的80多人的防汛应急队伍,确保出现险情时能拉得出用得上。他们对一批废旧防汛物资进行了清理,新添置了6000个编织袋和木桩、砂石、卵石等防汛物资;对2公里长的防汛通道进行了维护,确保抢险通道安全;新修了80米长的排水沟,确保卧管及泄洪闸、机房安全;对大坝内外坡实行人工除草,对坝脚进行了清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