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健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美时刻
掌声和鲜花送给“抗疫天使”
科学补碘 健康生活
与危险相伴 用责任坚守
一份爱的“礼物”
护士礼仪竞演 展现天使风采
你们都是最美的天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们都是最美的天使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敏 通讯员 姚罡) 5月12日下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作为我市定点救治医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全体护理人员积极响应医院党委号召,不畏艰险、主动请缨,有8名优秀护士出征湖北。在邵阳主战场,上百名坚守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辛勤付出默默奉献,从防疫、抗疫到参与救治工作,无一不是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誓言。

大会现场颁发了“三十年护理奉献奖”“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优秀工作者”等奖项,对92名优秀护士进行了集体表彰。

从事护理工作三十余年的护士代表徐亚莉回顾了自己在临床一线的心路历程,以一次急救经历,阐述了护理职业的荣光,传递了职业带来的快乐。因耳濡目染受其影响,徐亚莉的女儿如今也是一名护士。她说,护理工作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但每一天都在践行天使的誓言。

优秀抗疫护士蒋玉莲分享了自己在湖北黄冈抗疫一线医疗救治工作中的学习与成长,她感恩医院给了她这次锻炼的机会。她说,她将更加努力工作,提高专业技能,更好地服务病人,以实际行动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